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耶鲁华裔学生重现杰克逊歌声 1人分身6人爆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1:04
耶鲁华裔生重现杰克逊歌声

  中新网11月12日电 已故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魅力不减,到处都有人继续传唱他的歌声。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一名美国名校耶鲁大学的华裔学生,利用剪接技巧,一个人分身成为6个人,以六声部的方式,演唱迈克尔-杰克逊的成名曲,并把影片上传视频网站,结果造成轰动。>>耶鲁男生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经典串烧

  迈克尔-杰克逊的歌声重现在世人眼前,但演唱者不是本人,而是6个容貌相似的年轻男歌手,这难道是新出道的6胞胎合唱团吗?其实“他们”都是耶鲁大学的华裔学生徐山姆(Sam Tsui),他利用电脑影片剪接技巧,1人分身成6个人,这“六个人”唱了两首杰克森的金曲:“I'll Be There”、“Smooth Criminal”。

  令人吃惊的是徐山姆音域广阔,居然一个人可以唱6个声部,丝毫不输给专业歌手。而这段影片是由山姆的同学史奈德制作的,上传到视频网站后,3个多月以来,已经有超过250万人点阅。

  山姆表示,他和史奈德在高中时候,有一次安排一位女生和山姆唱二重唱,结果女生却临时退出,史奈德只好把山姆变成“双胞胎”,让他试着唱二重唱生 徐山姆说,“他们对我说,你能唱高音,要不要试试女高音?我说,好啊!听起来满好玩!我们就做了。”

  没想到两位年轻人的突发奇想,加上山姆的嘹亮歌喉,不但迈克尔-麦可美妙歌声,也让唱歌影片在网路爆红,1个人变成6个人的创意,更令人大开眼界。

  据报道,这段视频头一次贴上网站时,网友评论说,“这两个双胞胎唱得真不错”。两人再接再厉,从三个、四个、五个到如今的“六人同台”。

  不过全球走红,并不代表财源也滚滚而来。主修古希腊的山姆和主修数学的史奈德还没有从视频网站赚到钱,不过他们想利用网络的人气,发展自己的音乐事业。他们在紧凑的课业之余,努力写歌并制成影片,希望六周内在iPhone推出自己的网络音乐店,供人下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