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追思会 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高明骏保持沉默 拒谈妻子责骂陈琳跳楼事件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2日13:47
  人民网娱乐讯 日前,齐鲁电视台《天下无双》群星演唱会在山东菏泽精彩上演。歌手戴娆、潘安邦和高明骏现场演唱了《绽放》、《外婆的澎湖湾》、《年轻的喝彩》等经典曲目,联袂为当地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高明骏拒谈陈琳跳楼

  被音乐界称为“一种男人的声音”的高明骏,此次做客《天下无双》自然一展歌喉,深情演唱了《年轻的喝彩》《我悄悄蒙上你的眼睛》等经典好歌。而谈到最近娱乐圈备受关注的陈琳自杀事件,网上盛传事情发生在高明骏夫妇居住的小区,而且事件发生后高明骏的妻子还哭着责骂陈琳“太傻”,甚至网友还爆出了高明骏工作室就在陈琳自杀的楼上……面对记者的提问,高明骏选择了沉默,拒绝回答一切与此事件相关的问题。

  戴娆聊新歌 与苏醒合作很美好

  曾演唱多首电视剧主题曲而走红的戴娆,带来了自己新专辑中的好听歌曲,让观众一饱耳福。谈到与新生代歌手苏醒合唱的《LOVERAIN》,戴娆坦言,“跟苏醒合作非常愉快,很美好。他是一个对音乐非常执着的年轻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的敬业,在这首歌里,他没有唱自己最擅长的R&B风格,但是却非常认真地去做导演安排的。相信他一定会有属于自己的天地!”(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