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陈好 - 幸好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2日15: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陈好《幸好》MV表达爱情期许
陈好《幸好》MV表达爱情期许

陈好《幸好》MV中的钻戒
陈好《幸好》MV中的钻戒

  陈好新专辑《幸好》于11月4日在京召开发布会。同名主打歌《幸好》的MV也于今日曝光。其中最后手戴钻戒的镜头引人猜想。

  陈好2009年度专辑《幸好》于11月4日召开了专辑首发会。这张专辑阐述了十种不同的爱情态度以及状态。专辑同名主打歌《幸好》的MV也于今日曝光。早在之前开始电台打榜时,就有网友将这首歌评为“最适合情人节听的歌曲”。陈好认为,歌词里描述的女孩子的爱情心理和状态,相信是任何女孩子都梦寐以求自己有一天可以对一个人去演唱的,是一种非常踏实的感情。

  MV少有地选用了黑白色调。用简单的写意手法勾勒出幸福最本质的东西。引人注目的是MV最后一个镜头,一男一女两手相牵,女生手上戴了一枚钻戒。而此次专辑的主题又是爱情。不禁让人猜测陈好目前的爱情状态。在访问中,陈好也隆重推荐了这首歌“特别适合婚礼,能将男生给女生戴戒指的那一刹那的心情唱出来。”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