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维塔斯将亮相《花木兰》首映 与张靓颖飙海豚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2日15:39


  古装传奇巨制《花木兰》将于11月1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全球首映式。首映式将别出心裁得设计为演唱会形式,时长长达两个半小时。除了演而优则唱的各位主演将献唱拿手曲目之外,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将出席首映式倾情献唱,并与国内海豚音张靓颖同台飚歌,上演海豚音巅峰对决。成为首映式又一看点。

  电影《花木兰》作为贺岁电影第一波,将于11月27日全国公映。由于影片题材炙手可热,加上豪华的明星阵容令影片成为备受期待的热门影片。作为影片上映最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影片首映式也吸引了众多卫视频道的争夺。最终浙江卫视力拔头筹获得了电视直播权。浙江卫视当家主持朱丹和沈涛担纲首映式主持。整场首映式将别出心裁得设计为演唱会形式,在可容纳六千观众的工人体育馆举行,时长长达两个半小时。

  加盟出演该片的维塔斯已确认将出席首映礼,将一展海豚音歌喉,演唱两首歌曲。巧合的是,《花木兰》主题音乐《木兰星》演唱者张靓颖也同样拥有“海豚音”的美誉。虽然有着相似的声音特质,但是两人却从未有过合作。此次维塔斯和张靓颖的同台飚歌无疑看点十足。但是对于两人的演唱曲目片方却不愿提早透漏。看来想要一睹两人巅峰对决,还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