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布兰妮回应假唱风波 表白称只为歌迷演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12日15:38
  据新华社堪培拉11月11日电在澳大利亚首站巡演中被曝“假唱”并引发歌迷提前退场的美国流行歌手“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上图)11日首次作出回应,表示只为自己的歌迷演出。

  布兰妮说,她知道当地媒体对演唱会的反应不一,还有媒体报道说歌迷在她演唱第三首歌时就离场。

  对此布兰妮在声明中表示:“尽管媒体对我当天的演出争议颇多,有记者说对演出很满意,有记者则说不满意。但是,我到澳大利亚演出只为了我的歌迷们!”

  布兰妮此次巡演的策划人保罗·戴恩蒂则表示,布兰妮并没有试图掩饰任何事,“整场演出是为了创造出绝佳的场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