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亚轩自爆钟爱贾斯汀 难忘为慈善与蛇共舞(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2日16:19
萧亚轩呼吁多给朋友微笑鼓励
萧亚轩呼吁多给朋友微笑鼓励

快问快答自爆爱贾斯汀
快问快答自爆爱贾斯汀

  本月17号是动感天后萧亚轩出道十周年的纪念日,回顾十年来自己走过的演艺之路。Elva感叹:“时间真的过得好快,这十年自己就好像攀过了一座又一座山峰,有艰辛、有获得。”新专辑《钻石糖》大获好评让Elva欣喜不已,她也表示:“当时回归金牌大风唱片时,和公司一起许下的承诺正在一步步的实现。”年底在台北小巨蛋开跑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将会是萧亚轩交给所有歌迷的一份成绩单。

  十年闪耀瞬间大回顾 与蛇共舞为慈善

  萧亚轩的舞台表现力一直给人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享受,新专辑主打歌《闪闪惹人爱》更是掀起了一股Elva的“闪”亮风潮。在做客九天星访节目时,看到网友票选的“Elva十年闪耀美图”时,萧亚轩不禁感叹时间飞逝。而其中一幅与蛇共舞的照片更是勾起了萧亚轩的许多回忆:“这是当年海啸的时候拍摄的,因为蟒蛇对声音很敏感,所以拍摄的时候我都不敢大声说话。”在谈到对慈善的理解,Elva表示:“慈善不是遇到事情才能做的,给你身边的人多一个微笑和鼓励,其实也是一种慈善和爱。”说罢,可爱的萧亚轩吐槽自己突然小老师上身的感觉。

  快问快答自爆爱贾斯汀 男生流行“乞丐领”

  一直对时尚有敏锐触觉的Elva在接受快问快答挑战时,自爆最欣赏的男艺人是贾斯汀,自己还曾经从他身上获得灵感设计表演服装:“是那种很帅气的西装打扮,今年春秋季也非常流行男装女穿的风格。”被问到“男生把衣领竖很高怎么看时?”可爱的萧亚轩脱口而出“好土”。最后Elva还特别告诉男生朋友:“今年流行的领子的感觉是那种破破松松的,有点像乞丐的那种。”

  恩师姚谦做甜汤后台加油 “严父”让小娃很感触

  在节目中看到自己和姚谦的合影时,Elva一度很有感触:“谦哥真的就像一个严父,有点距离又时刻关爱着自己的孩子。”之前,萧亚轩在北京举办新专辑发布会,遇上京城第一场大雪,姚谦还特地准备甜汤来到后台为Elva加油。当主持人问萧亚轩“有没有把自己的新专辑给谦哥听”的时候,Elva恍然大悟高呼:“糟糕,怎么忘记了?赶紧补一个给谦哥。”即将在年底举办小巨蛋跨年演唱会的Elva也希望,自己能把最精彩的演出献给这十年来所有帮助和陪伴过自己的家人、朋友和歌迷,为自己的“闪耀十年”交出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