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康熙盛典北京演唱会 > 康熙盛典最新动态

康熙进京本“色”不改 黄立行:小S你放马过来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2日17:00


  2009“康熙盛典”一路巡演以来,小S吃尽无限“豆腐”。 11月28日,“康熙”将首次登顶北京。据悉,北京之行,小S依旧本“色”不改,甚至破格拉来大S帮场,势将变本加厉“玩死”北京型男。

  作为“康熙”的座上宾,“嘻哈型男”黄立行一路“相依相伴”却只落个连遭小S摧残的不堪下场。不过,对于北京之行,日前黄立行却一反之前连向小S“作揖求饶”的可怜样,竟“先发制人”甚至扬言“小s——尽管放马过来吧!”

  据悉,最近黄立行首秀荧幕处女秀,在徐静蕾的新片《杜拉拉升职记》中扮演一位“ABC高级大白领”。此次接手这个角色,黄立行备受徐静蕾饰演的暧昧新同事、莫文蔚饰演的地下老情人、李艾扮演的“花痴”的三重骚扰。历经“情劫”,黄立行已练就一副“铜墙铁骨”,也难怪现在一反常态毫不畏惧小S的“魔爪”了。

  据主办方透露,2009“康熙盛典”北京站型男已重装备防范小S“揩油”。“闺蜜”黄立行已向其发出挑衅“尽管放马过来吧”,而早前唱爆温州站的王力宏此次也高调回归。另外,台湾第一偶像天团的飞轮海四人更是“小鬼头老资历”,而内地唯一嘉宾张振宇也再次奔赴韩国备战。此次,北京站型男有备而来,其“自我保护”意识相当强悍,小S恐于“势单力薄”, 北京之行已邀到情深姐妹大S同台对决型男。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