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川与晨不唱情歌唱励志 阳光气质寒冬暖人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2日13:02

  川与晨组合近期以“阳光双子”的全新形象亮相,历时几个月,他们褪去了当初的青涩,以完全蜕变后的成熟阳光形象再次进入大众视野。

  与当下流行歌手普遍迎合市场以情歌做主打不同,川与晨组合在自己的首张EP中即大胆地全创作励志歌曲,三首歌曲里没有一丝爱情的痛苦酸涩亦或是甜蜜纠缠,取而代之的是昂扬朝气和充满生机的阳光气息。曾经在那个单纯的年代,励志歌曲和校园民谣风靡一时,那时候每一首类似风格的歌曲都被牢牢地打上了那个时代的独有印记,而今这样风格的歌曲似乎已经在流行乐坛上绝迹,各种音乐均深深地陷入了各种形式的“情爱纠葛”里。川与晨组合此次另辟蹊径,再度拾起尘封已久的那份励志情怀,以整张EP全励志歌曲重拳出击,给歌坛带来一股清新气息。

  川与晨首张EP《天空》显示出了强大实力,流行音乐幕后制作出身的主唱范川包揽了全部词曲创作,并担当了其中四首作品的编曲和制作。他们的每一首歌都是对生活、对人生的真实体验,用自己认为最精彩的方式诠释来自心灵深处的声音和感动。除川与晨亲自担当了部分制作外,更邀请来著名制作人杨健老师担当制作指导。演唱中突出了主唱范川低音部的浑厚、高音区的金属华彩,以及清澈透亮的水晶音质,同时发挥了两个人自然和谐的乐器合作优势。

  川与晨组合所隶属的ForeSky唱片做为环球艺能传媒未来全力打造的音乐厂牌,将有一些列的大动作,旗下众多新生代实力歌手将依托传媒公司的雄厚传媒实力得到重点打造。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