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女扬州演唱会明日唱响 江映蓉李霄云等人气PK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08:21

  明晚(14日)19点30分,备受瞩目的2009快乐女声扬州演唱会将在扬州市体育馆举快乐唱响,据悉,快女10强们今日将陆续抵达扬州,并于下午四点在当地举办媒体见面会,提前为演唱会宣传造势,与扬州的歌迷朋友们亲密接触。

  10月份以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快女10强们在全国各大城市一连举办了6场巡回演唱会,快女们所到之处无不人头攒动,掀起了当地乐迷的大狂欢。而正是因为歌迷们的热情以及快女巡演在全国火爆的票房成绩,引来各地演出商纷纷主动要求加场,在其他城市也举办快女演唱会。此次快女扬州演唱会江映蓉李霄云黄英等快女10强都将如约出席,并带来快女巡演中赢得众人好评的多个精彩节目。据了解,为答谢扬州的歌迷朋友对自己的支持,演唱会现场,快女们还将和扬州当地的歌迷亲密互动,意外惊喜不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