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Lil Wayne纪录片发行日期确定 内容似丑闻集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13日09:00

  说唱明星Lil Wayne(李尔·韦恩)一直试图阻止发行的纪录片日前获得了官方的认可确定了发行日期。今年4月,本名Dwayne Carter Jr.的Lil Wayne曾向法院递交了一纸诉状,称传奇音乐人Quincy Jones的儿子的Quincy Jones III所开办的公司QD3 Entertainment拍摄的名为《The Carter》的、以他的生活为蓝本的纪录片违反了双方的协议,依据双方协议,该片的最终决定权应该在他手里。Wayne的发言人谴责这部片子就像Wayne的一出丑闻集录,将毁掉他的名誉并将给他带来不好的影响。然而Wayne的请求被法庭驳回,法官认为他的代理律师所出具的证据不足以证明这位说唱歌手说的事情属实。

  如今,Wayne又遭到了另一打击,这部长达90分钟的纪录片已经确定了发行日期,将于11月17日以DVD形式面世。不过这件事只算得上Wayne近来被烦扰的诸多事件之一,上个月在纽约的听证会上服罪后,他正在等待自己非法持枪的最终判决。另外,他与说唱歌手Birdman还一同遭到了一位艺人的诉讼,称他们在未经对方同意的情况下将对方的声音收录进歌曲并发行,违反了版权法。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