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19岁斯威夫特横扫四大奖项 成“乡村音乐天后”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13日09:27
新一代“乡村音乐天后”
新一代“乡村音乐天后”

  第43届全美乡村音乐奖于当地时间11日晚在纳什威尔举行颁奖盛典。19岁的当红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所向披靡,她不仅成为该奖创办以来最年轻的年度最佳艺人,还横扫最佳女歌手、最佳专辑、最佳MV等大奖。怀抱四座奖杯,她激动地表示:“这一刻,我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切。”此外,达里斯·鲁克凭借个人首张乡村音乐专辑《学会生活》当选年度最佳新人。

  斯威夫特四发四中

  四项提名,弹无虚发,泰勒·斯威夫特无愧为本年度炙手可热的“乡村音乐之星”。在她的面前,凯莉·安德伍德三年来对最佳女歌手单元的统治画上了“休止符”,就连过去五年间四夺年度最佳艺人的“乡村音乐之王”肯尼·切斯尼也让出了卫冕宝座。

  更令人刮目相看的是,斯威夫特这次登顶让她成为全美乡村音乐奖史上最年轻的年度最佳艺人,同时也是近十年来第一位获此殊荣的独唱女歌手。

  难怪一次又一次上台领奖的斯威夫特,自己也有些难以置信。当切斯尼亲自为她颁奖,并献上祝福的拥吻时,斯威夫特激动地热泪盈眶。“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个时刻。因为此时此刻,我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切。”被诸多粉丝团团簇拥的她由衷感慨。她的父亲也在台下为女儿流下了骄傲的泪水。

  当晚,斯威夫特还作为表演嘉宾献上了动感十足的《永远&始终》,她时而扛起沙发,时而跪地高歌,掀起了现场高潮。直到后台,她仍难掩喜悦之情。“我绝对心满意足了,”满载而归的她说,“但同时,我也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人。现在,我的挑战就是寻找下一个挑战目标。”

  鲁克当选最佳新人

  其他奖项方面,流行乐队“猫头鹰与河豚鱼”的主唱达里斯·鲁克凭借自己的首张乡村音乐专辑《学会生活》荣获年度最佳新人奖,该专辑的销量已超过了100万张。鲁克也成为继查里·普赖德之后第二位获全美乡村音乐奖大奖的非裔美国歌手。

  去年当选最佳新人的“战前淑女”三人组,这次再接再厉,捧走了年度最佳组合和最佳单曲两项奖。当晚和凯莉·安德伍德联手担任主持的男歌手布莱德·帕斯利也没有空手而归,此前以7项提名领跑的他,最终将年度最佳男歌手等两座奖杯收入囊中。

  当晚,诸多乐坛名流纷纷捧场盛典,并献上精彩的助兴演出,而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也在乡村乐歌手丈夫凯斯·厄本的陪同下踏上红地毯,引来一片闪光灯。○姚佳森 编译

  【完整获奖名单】

  年度最佳艺人:泰勒·斯威夫特

  年度最佳男歌手:布莱德·帕斯利

  年度最佳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

  年度最佳组合:战前淑女

  年度最佳新人:达里斯·鲁克

  年度最佳双人组合:Sugarland

  年度最佳单曲:《我向你跑去》(战前淑女)

  年度最佳专辑:《无畏》(泰勒·斯威夫特)

  年度最佳作曲:《色彩之中》(杰米·约翰森)

  年度音乐事件:《启动乐队》

  (布莱德·帕斯利和凯斯·厄本合唱)

  年度最佳MV:《爱情故事》(泰勒·斯威夫特)

  年度最佳音乐家:吉他手马克·麦克安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