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曹格重新做人神秘撑场 靠意志克服情绪拒戒酒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3日09:29
曹格神秘出现做剪彩嘉宾,令现场气氛生色不少。

曹格出席完餐厅活动后,即乖乖坐车返回酒店。

精神饱满的曹格,在餐厅内四处参观。

叶澍堃(中)与郭少明(右)捧场试菜。

  2009年11月13日 香港 曹格自九月为醉殴侧田在港开记者会后,一直绝迹香港,昨日为贺bma老板罗杰承的茶餐厅开业,以神秘剪彩嘉宾身份出现,经过月来反省,曹格扬言要变“宅男”,珍惜与家人相处时间,更下决心减少喝酒,远离酒肉朋友“重新做人”。

  bma主席罗杰承昨日于铜锣湾开设“香港大牌档”茶餐厅,旗下艺人周丽淇、郭书瑶(瑶瑶)、Soler、Chita、徐浩、梁奕伦及南华球星等群星拱照到贺,送来的花篮摆满门外及对面行人路,相当盛大,踏入吉时,罗杰承为醒狮点睛,随之有舞狮助兴,久未在港露面的曹格以“神秘嘉宾”现身剪彩,更安排站在老板罗杰承身旁。

  靠意志克服情绪

  曹格表示刚从长沙飞来香港祝贺老板,相隔一段时间再次来港,他表示心情OK,这段日子令他学会很多,看得很多,大部分时间都是陪伴家人,母亲也搬来陪他。问到是否已戒酒?曹格称喝少了很多,反而花很多时间与老师朋友聊天,帮助开解自己,学会不要将事情放在心内,要与家人分享。

  问及是否远离“酒肉朋友”?曹格坦言:“是呀,除了工作,其它时间都在家里。(少一点发脾气?)会继续努力,积极面对。”是否接受情绪治疗?曹格表示:“我的老师朋友是心理医生,整天跟我聊天,令我心情好平静,好了好多。”可要接受药物治疗?曹格当即手指向心和脑说:“我想靠这里去克服,不想靠药物解决。”曹格承认与侧田没有再联络:“因为案件问题不方便联络,但我们之间好早已经没有事。(此行可要与警方接触?)应该不需要,原本当晚走,但机位问题要改明天。”

  没有戒酒适可而止

  对于传出他在马来西亚酒店发脾气打爆电视机?曹格则澄清传闻莫名其妙,在马来西亚他一直住在家中,传闻连累林忆莲感到不好意思。无端惹是非可有不高兴?曹格笑言:“以前可能会生气,现在不会啦!(EQ高了?)暂时是的!(完全戒酒?)没有想过,因每样事情适可而止是最好,我会进步,不想让大家失望。”

  想开个唱不敢讲

  对会否在港重开演唱会?曹格竟叫记者帮口问罗生,因他不敢开口。怕被拒绝?曹格表示:“不是,不想因为我是他的朋友而帮我做,我想大家看到我的改变,看到诚意跟成长而去做。”

  对于曹格不敢向他开口提开个唱事,罗杰承说:“我还是那句话,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我知道他都忙着演唱会和写歌,要看档期跟场馆,我都想合作的,他有发 sms给我说会改变自己,哪个人年轻时候没有做错事,最重要是懂得检讨和改过。”而曹格离开茶餐厅后即返回北角酒店,并接受无线半小时访问,直至晚上仍未见曹格外出。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