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史蒂夫泰勒否认离队 称仍是史密斯飞船一员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13日09:54

  传奇摇滚乐队Aerosmith(史密斯飞船)的主唱Steven Tyler(史蒂夫·泰勒)终于开口了,面对近日盛传的他已离开乐队的说法,Tyler表示这是传言,他会继续跟这支乐队的成员们一起演出。

  上周末,乐队吉他手Joe Perry(乔·佩里)爆出这一消息,称他在网上看到Tyler宣布退出乐队,由于过去的几个月中Tyler与乐队其他成员存在一定的距离,他便认为这个消息是正确的,因此还公开在网上招募新主唱。此前一直保持沉默的Tyler开口澄清了这件事,令队友们疑惑的是,他表示自己绝没有离队的打算。

  前晚Joe Perry在纽约的演出中,Tyler也一同登台,他们共同演唱了Aerosmith的热门歌曲“Walk This Way”,返场时,Tyler借机安抚了自己的歌迷们,告诉他们自己离队的消息是假的。他对人群说,“我只希望纽约的歌迷能知道,我没有离开Aerosmith,分裂传言是不实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