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JOMO惊艳登录上海戏剧学院 精彩演出high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3日10:18


  11月11日东乐厂牌旗下JOMO乐队参加了中国上海艺术节校园行活动,这一站JOMO来到了上海戏剧学院,在主持人的介绍后主唱潘络绎一袭黑色飘逸打扮配合黑色长发惊艳登场,给这里的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电子乐盛宴。

  此次演出JOMO特地从国外邀请乐手参加,并且自己投资制作精彩的视频在演出现场播放。JOMO现场的演出无论从声音还是视觉都给上海戏剧学院的师生带来了震撼的惊艳。在一小时演出中JOMO现场演唱了《Park 97》,《sina》,《Break your heart》等歌曲,除此之外还特地演唱了《Park 97中文版》,《城市密林》,《西娜》三首中文歌,现场观众反响强烈,演出结束后观众起立鼓掌要求JOMO返场,全场演出结束后许久一部分热情的歌迷拿着JOMO的CD和海报要求乐队成员签名留念。

  据悉JOMO将会在12日于上海大学,13日于复旦大学继续校园行的演出。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