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美声天后潘越云个唱在即 女儿助阵嘉宾阵容豪华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3日10:29


  台湾“美声天后”潘越云近日造访南京,为某电视颁奖晚会助阵。晚会当晚,这位台湾“殿堂级”歌后身着黑色性感露肩长裙亮相,现场演绎了经典歌曲《野百合也有春天》和《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婚变后鲜有台前大动作的潘越云当晚心情大好,表示正在为明年1月的演唱会做积极筹备。

  很少来内地参加晚会的阿潘,日前乘机低调现身南京,为某颁奖晚会助阵。为华语乐坛留下不少经典好歌的她,当晚刚一登台就引来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尤其当演唱《野百合也有春天》这首经典歌曲时,更是引得了全场大合唱。此后,潘越云又用其如醇酒般浓烈的嗓音深情演唱《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歌声中透露的温柔爱意令在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如今的潘越云不仅将工作重心调整到内地,据她透露,最近正在筹备个人巡演出,并预计明年1月从内地起跑举办个人演唱会,而对生活和情感有了更新感悟的潘越云,也将会在歌声中释放自己更多的情感。她也将演唱从艺三十年中的无数经典老歌。

  据悉,“美声天后”的演唱会除了经典好歌不断外,演唱会嘉宾是否会是女版“纵贯线”亲历助阵,也是媒体和歌迷关注的焦点。早前因潘越云与万芳、赵咏华、堂娜四人组团,在台北开了两场“珍爱女人”演唱会而得名女版“纵贯线”。此次展开个人巡回演唱会的潘越云怎能独自撑台,就此她回应说:“我在圈中好友众多,想来凑热闹的可不止这几位女人呢,说不定这次我不邀女版‘纵贯线’,请来真正的‘纵贯线’不一定哦。”据悉,除了歌坛实力唱将外,主打亲情牌的潘越云也将力邀女儿为其助阵,对于女儿会否神秘现身,并与母亲合唱,潘越云打卖起了关子:“这个神秘嘉宾还是等观众到现场要一睹为快吧。”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