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安迪-沃霍尔所画杰克逊肖像画拍得81万美元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1月13日07:00
  哈尔滨新闻网讯(王玲) 一幅由美国著名波普艺术家安迪·沃霍尔创作的已故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肖像画,10日晚在纽约成功拍卖。一位不知名的收藏者以81.25万美元的价格拍得这幅画。

  这幅杰克逊的肖像画是沃霍尔1984年为杰克逊所绘的一系列画作中的一幅。这幅画的背景色为绿色,画中的杰克逊面带笑容,身穿演唱《颤栗》时标志性的红色夹克衫,卷曲的发梢红黄相间。佳士得拍卖行曾在今年8月拍出过另一幅沃霍尔所绘的杰克逊画像,成交价格超过100万美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