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海心《爱转了一圈》 代言都市雅皮爱情新主张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3日11:00

  从华纳解约后加盟华友金信子的著名歌手金海心,今日发布了最新单曲《爱转了一圈》,广受好评,被称代言都市雅皮爱情新主张。

  2008年与华纳解约,金海心毅然选择与近年来国内颇具盛名的华友金信子合作,曾一度引起热议,华友金信子是专门盛产知名流行歌手的公司,其CEO胡力是业界著名音乐人,总经理兰刚是业界著名监制和发行人,二人旗下网罗了王强,韩晶,誓言,张振宇,刘嘉亮等一帮网络红人,金海心此次选择与金信子合作一再表态,看中的是华友金信子强大的制作团队,和高效率的宣传团队,事实也是如此,双方合作后金海心即刻推出了全新EP,四首歌曲《爱似水仙》、《呼吸爱》、《飞走了》、《说好不后悔》,荣登各大排行榜冠军数周不下,彩铃销量也独占鳌头,这些成绩让金海心肯定了自己的选择没有错。

  2009年底推出的这首单曲《爱转了一圈》,风格上有所超越,轻快明朗的节奏,是高跟鞋踩出的鼓点随性洒脱的歌词,是转身面对孤单的勇气不断重复的副歌“爱转了一圈,到下一个路口”,朗朗上口,极易传唱。金海心高辨识度的嗓音,和真假音自如转换的歌唱技巧,让整首歌散发一种迷人的都市雅皮气质,时髦又耐人寻味。如果说独特的声音表情是歌曲的灵魂,那么独具创意的编曲则让这灵魂曼妙的起舞。R&B元素的灵活运用,以及响指的加入,让歌曲节奏更俏皮随性,轻松说出爱情兜兜转转的本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