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斯汀发表言论抨击选秀节目 称降低音乐含金量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13日11:14

  英国著名摇滚歌星Sting(斯汀)日前发表言论抨击了诸如American Idol(美国偶像)这类真人秀节目,称这种形式不仅羞辱了参赛者,也降低了音乐行业的分量。

  Sting认为,包括英国的热门选秀节目The X Factor在内的流行选秀节目充斥着无才华的人,电视台为了博收视率大量挖掘这类人。Sting认为这连卡拉ok都不如,并且对于发掘真正有才华的人没有什么贡献。

  他说,“我很遗憾,这当中没有一个人能够走得远,说出这些我很遗憾。他们被选来就是一种耻辱,一个年轻人遭到那样的拒绝会是什么感觉?这是一部跟音乐完全无关的肥皂剧。事实上,它将音乐倒退了几十年。电视是很势力的东西。过去我只用电视看录像带。电视里不会产生像Mariah Carey(玛利亚·凯莉)、Whitney Houston(惠特尼·休斯顿)或者Boyzone(男孩地带)这样真正有独特天赋的人。

  Sting还猛烈地抨击了选秀节目中最火的评委Simon Cowell(西蒙·考威尔),他在American Idol和The X Factor中均担任评委,不久前刚刚被评选为最富有的电视主持人。“The X Factor是一个荒谬的节目,因为它的评委除了会建议他们怎么穿衣打扮外并没有识别天才的能力,这很恐怖。音乐行业对英国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块,如果有谁认为The X Factor对此有所帮助,那就错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