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莫文蔚回蔚北京演唱会 > 莫文蔚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莫文蔚演唱会门票成员工年终奖 受白领阶层拥趸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1月13日11:17
新专辑《回蔚》发布会上身着从妈妈那里淘来的复古服装出场
新专辑《回蔚》发布会上身着从妈妈那里淘来的复古服装出场

  晨报讯 莫文蔚“回蔚”演唱会将于12月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记者昨天从主办方获悉,这场个唱颇受白领乐迷追捧,一些单位团购门票作为员工的年终奖励。

  在音乐方面,莫文蔚请来张亚东担任音乐总监,舞台为四面台,莫文蔚将舞台设计成一朵盛开的百合花,花蕊的部分还会有高科技的装置供莫文蔚大展拳脚。日前,这场个唱门票正式发售,尽管年底演唱会扎堆,但并未影响莫文蔚的魅力。据主办方透露,因为受到白领乐迷和时尚人士的热烈追捧,一些单位甚至团购门票作为员工的年终奖,短短两天时间,票房已经突破百万。(记者 王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