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网络主持人歪唱《谭某某》 调侃韩寒郭敬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1:39
谭维维

  日前,天娱旗下艺人谭维维出的最新单曲《谭某某》,因其歌词大胆自我调侃,极具个人符号,并完全颠覆了其以往的音乐风格,呈现出了谭维维完全真实、自我、个性的崭新一面。一经推出便引起巨大反响,不仅在网友中间疯狂热传,更给当红网络主持大鹏带来了灵感,创作出了山寨《谭某某》——《韩某某》,把当红人物韩寒和郭敬明调侃一把。

  《谭某某》是谭维维2009年推出的全新单曲,由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倾力打造,一个是才华横溢的资深音乐人,一个是唱功出类拔萃的歌坛唱将,在两人无数次火花四溢的碰撞和磨合中,打造出了这首令人耳目一新的个性作品。作品在网络上的传播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议论。著名主持人大鹏也趁热恶搞了一把,歪唱《谭某某》为“男女有别”《韩某某》,歌词里出现“2009年秋天,我上了娱乐版面,可惜扯上郭敬明”“ 不像他只知道钱,贱贱”以韩寒的口吻,直指郭敬明。

  谭维维之前在迪克牛仔演唱胡演唱《谭某某》时,现场吐露宣言:“这首歌可能有人不理解,但我想说的话和态度都在这首歌里面,坚持我的选择!坚持我的谭某某!”明确的态度显而易见。此次大鹏歪唱《韩某某》,不知韩寒看后作何感想。无论如何,《谭某某》唱出了真诚的声音,也催生了大众的娱乐精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