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此李炆非彼李玟 九成网友票选支持无需改名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3日13:45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才子李炆全新专辑的第二阶段《碎片》进入全面宣传期成绩斐然,某知名音乐试听网站为其制作了一期以“此李炆非彼COCO,音乐才子李炆需要改名字吗?”的投票活动。不到3天时间就有近3万网友参与了投票,90%的网友都认为李炆只要坚持自己的音乐道路,不需要为了避免混淆而改名。

  “炆”,字典解为一团没有火焰却还在燃烧的火。出道至今,李炆的创作从2008年的《泡沫》到2009年的《碎片》《心结》日显成熟,正如同他的名字一样,在缓慢的燃烧,低调唯美,拥有爆发力的英伦气质与他的音乐相切合。虽大众因名字的发音与台湾女歌手COCO李玟相同而容易引起关注和误解,但是李炆确信一个以音乐制胜的创作歌手,是不需要靠花边新闻及话题性去博得认同的。因此,名字对于他来说虽是一个行业内的标识,更是他的外婆所给予的寄望,希望他的人就像他的“炆”字一样,不激烈,却始终热情,不争胜,却总是努力做到自己认为的更好。

  在中国有超过13亿的人口,同名同姓者非常多见。而作为乐坛有着自己独特音乐风格的创作型男歌手李炆,真的需要为避免与COCO李玟发音相同而引起误会,来改掉自己已经用了20多年的名字么?还是说要用自己的音乐说话,即便同音也毫不示弱的坚持自己的道路?

  众多的网友都在支持李炆,评价到:“自己歌的风格是最重要的,只要歌能打动观众才是作重要的”“心结很好听啊,非常有自己的特色呢,声音相当有吸引力,真的挺喜欢《心结》这首歌,李炆做自己的音乐就好了,不用跟其他人比,没意思,做好自己就行啦!”“碎片》感觉有欢乐也有忧伤,更多的是对音乐的执着和坚守,抛开浮华只注重音乐,自信的展现属于自己的风格,支持自己,不用改名。 加油!”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