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曝青涩老照片容颜不改 十年后内地再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3日14:20
99年在上海虹口

99年在上海虹口
99年在上海虹口和工作人员合影

99年上海虹口
99年上海虹口与当年个唱海报

09年在首体
09年在首体

  “纯真年代”孟庭苇2009北京演唱会将于12月12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近日孟庭苇特别到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为自己出道20年来的第一场北京演唱会造势。主办方华艺星空昨天透露,孟庭苇在临回台北之前,特意与爱人带着儿子去雍和宫为个唱祈福,此外还不忘赶到首都体育馆查看演出场地。

  体贴歌迷 最关心场馆的供暖问题

  当天孟庭苇一行抵达首都体育馆之后才得知场内正在筹备展览,外人无法入内。但是孟庭苇的心情丝毫不受影响,站在入口处,仔细地看着场馆说:“这个建筑相当有历史的厚重感,想必承载着许多歌手的开唱梦想,也曾经历过许多演唱会。我以前没有在首体演出过,所以对于12月12日的演出,很期待也很兴奋。”近日受雨雪天气的影响,北京的气温一直很低。孟庭苇在场外绕了半圈之后,向工作人员询问场馆里的配置尤其是供暖问题:“12月的时候一定更冷,希望歌迷们都穿得暖暖的到现场,不要感冒。”

  筹备彩排 精心设计五大演出环节

  昨天,孟庭苇已经返回台北,开始着手筹备演唱会的彩排。据悉“纯真年代”演唱会分为五大乐章:爱泪物语、飘雨听海、青春往事、星月琴弦、幸福是花。每个乐章的主题都充满诗情画意,孟庭苇透露说:“基本上大家能想到的经典歌曲都能在现场听到。希望可以用歌声带领大家一起走进时光隧道,追忆年少时经历过的欢笑和泪水。”

  票房飘红 两档低价位门票售罄

  1999年5月,当时出道刚满10年的孟庭苇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开唱,近四万歌迷共襄盛举。当歌迷等待孟庭苇能继续唱游到北京时,她却在第二年年底宣布退出歌坛。时隔整整10年,孟庭苇终于要在北京唱起她的纯真年代。等待的力量是强大的,演唱会总票房在短短一周之内就突破百万元,180元和280元价位的门票都宣告售罄。孟庭苇得知票房佳绩之后,开心不已。她透露将于下周开始与乐队闭关彩排,演唱会的音乐总监是已经纵贯线乐团监制了数十场演出的知名音乐人屠颖。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