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星:佛歌演唱会准备就绪 引游客络绎不绝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4:31
陈星
陈星

  将于11月15日举办自己佛歌演唱会的著名流浪歌王陈星目前正在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要以最好的表现在演唱会上与众多歌迷们分享。据悉,陈星2009普陀山佛歌演唱会的一切准备都已经就绪,普陀山观音剧场的所有设施也经过了调整,而众多慕名而来的游客们也在逐渐地向普陀山汇集,提前到那里感受一下歌王即将带来的恢宏气势。

  据一名来自海南的歌迷讲,当他在网络上得知陈星即将要在普陀山举办自己的佛歌演唱会后,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陈星的祈福团,但是由于报名的人数太多,自己还是没有申请成功,只好提前从海南坐飞机来到浙江普陀山,而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参加陈星的这次演唱会,现场感受流浪歌王无限的魅力。与这名海南歌迷一样,还有众多不同地方的歌迷也都纷纷赶赴普陀山,为陈星加油助威,力挺陈星的佛歌演唱会。

  当陈星了解到众多歌迷纷纷前往普陀山的消息后,感到非常高兴,他首先非常感谢歌迷们的支持,目前,陈星紧张地进行着最后的排练工作,他希望自己在演唱会时,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来感染大家,带给大家更多的激情与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