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金属吉他英雄ZAKK WYLDE亚澳巡回 11月空降北京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3日16:37

  “谁是当今乐坛最伟大的摇滚吉他手?谁是全球盛赞的金属吉他偶像? ZAKK WYLDE,是的,只有ZAKK WYLDE!” 而ZAKK WYLDE要来中国了! 就在11月27日,金属吉他英雄Zakk Wylde将空降紫禁城,与乐迷面对面交流授课,并邀请众多摇滚音乐人和200位吉他迷参加狂热派对,共渡北京一夜。

  从今年11月22日到12月5日,享誉全球的顶级乐器品牌Gibson力邀ZAKK WYLDE进行亚澳巡访,Zakk Wylde将现身东京、北京、新加坡和悉尼,揭幕以他名字命名的Gibson和Epiphone新款吉他,参加吉他签售、乐迷交流、摇滚派对等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