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元畅华丽转身当歌手 不信还有一心一意好女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3日17:01
郑元畅出唱片交出自己
郑元畅出唱片交出自己

郑元畅华丽转身当歌手
郑元畅华丽转身当歌手

新EP封面
新EP封面

  本月底,偶像剧人气王郑元畅将在内地正式发行自己全新EP《畅一首歌》。从偶像剧一线男演员华丽转身唱片界,郑元畅坦言做歌手有种“赤裸”的感觉:“做歌手是在介绍你自己,把我完全推向观众有点赤裸的感觉,开始很不习惯。”虽然压力很大,但郑元畅还是乐在其中,不仅远赴日本为新专辑拍摄写真还自言“这种赤裸的感觉也会上瘾”。 

  “赤裸的感觉原来也会上瘾”

  新EP取名《畅一首歌》即是向歌迷表态“这是一张很郑元畅的音乐作品”。郑元畅在做客九天星访节目时,表示除了唱自己的故事外,还亲自选景特地远赴日本拍摄写真和宣传物料。在谈到当歌手的压力时,他表示:“最初完全没有想到压力,但宣传开始的时候才感觉到当歌手完全是介绍自己,不像戏剧宣传的时候你可以躲在角色背后。有种很赤裸的感觉。”但听闻自己的新歌反响不错,小综也觉得这种赤裸的感觉会上瘾,自己也愿意让歌迷了解更真实的自己。 

  不信还有专一好女生 对感情很被动

  外形出众的小综郑元畅一直是无数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在挑战快问快答时,面对“是否相信有一心一意的好女生”的问题时,郑元畅脱口而出“不相信。”在被主持人告知好友林依晨坚信有专一好男生时,小综表示:“其实我们的看法都绝对,但我觉得那种太多桃花源的理想不是很现实,可能也跟我的感情观有关系。”对于自己的感情态度,郑元畅觉得自己在爱情上是被动的:“我新歌《不死心》里唱的基本上就是我自己的态度。”

  玩游戏“找茬”功力强 真心话自爆最近一次哭

  节目现场特别设计了两组图片,让郑元畅现场找茬考验他的观察能力。没想到节目组精心的设计完全没有难倒他,郑元畅得意地表示:“我在台湾也经常在游乐场还有电影院等座的时候玩这种游戏,所以基本上没有问题。”但在挑战第二组图时,小综还是漏了一处。最后不得不乖乖接受“真心话”考验,坦白自己最近一次哭的原因。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