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艺谋钦点风云组合 演绎《三枪》主题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3日18:01



  近日,爱贝克思(avex)娱乐与央视风云倾力打造的优质偶像组合“风云”组合出席了著名导演张艺谋、演员小沈阳、毛毛(鸭蛋)为宣传新片《三枪拍案惊奇》主题曲MV的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用了新颖的形式将主创人员做客央视《星光大道》呈现,节目精巧的运用了09年小沈阳、毛毛出演春晚小品《不差钱》时的愿望——参加《星光大道》为整场主题,将《星光大道》历年走出的出色选手与小沈阳、毛毛进行现场才艺比拼,在“毕姥爷”的见证下发布了新片《三枪拍案惊奇》主题曲《我只是个传说》及MV。

  作为爱贝克思携手央视风云共同打造的风尚男声组合——风云组合,也作为历届“星光选手”出战,一首《菊花台》重现了张艺谋导演经典力作——《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恢宏气势,将委婉的旋律展现的淋漓尽致,倾情表演过后,风云又将一份神秘大礼献给了当天的重量级嘉宾——张艺谋导演,着实给张导了一个惊喜,中国传统艺术品——内画水晶球中呈现出当晚《星光大道》的精彩场景,每一个星光台阶上均写有张导历年来所有电影的名字,意识着张导的每一部作品节节高升,并期待即将上映的《三枪拍案惊奇》能够突破票房,创历史新高!

  风云在接下来的采访中坦言,能有如此好的机会与张导同台,十分激动与开心,感谢《星光大道》能提供如此好的平台,作为组合的每一位成员也会继续努力,希望有一天可以得到张艺谋导演的钦点,幸运的出演其电影作品中的角色。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