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ONE花筒》开播 杨帆与柳岩擦出火花(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4日10:57



  音乐One花筒节目于11月8日正式首播。而主持人却成为了这档节目人们关注的焦点,原因是内地第一美女主播柳岩和内地著名MC杨帆的完美搭档实在是太有亮点。其实早在06年杨帆就已经和柳岩搭档主持节目了,多年后的再次合作让本来私下关系就密切的二位又重新走到了一起。一开场柳岩演唱的新歌还没有结束,杨帆的一段现场free style就把观众再次带入了高潮,两人配合如此之默契,并在节目中不时的斗嘴和玩笑,如此看来两位的私下关系真的是不一般。不知这对好朋友的再次合作究竟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值得关注的是在第二期《音乐ONE花筒》中的开场,杨帆独家曝光了他的09年个人专辑同名主打歌《From da hood---来自民间》 并在节目中现场演唱,此次首唱瞬间在节目中掀起了一阵狂潮,柳岩及选手们集体为杨帆的精彩表演欢呼,现场热度持续不减。演唱之后柳岩惊呼 “好久没有看到杨帆的现场演出了,太过瘾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