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古巨基重庆引发追星狂潮 中年妇女追偶像爬云梯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1月14日15:48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昨日,香港歌手古巨基现身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为正在那里举行的香港时尚购物展造势。古巨基一现身,就遭到现场上千市民的围堵,初来乍到的古巨基连呼重庆的粉丝好热情,场面像在开演唱会。

  在渝引发追星狂潮

  昨日,古巨基来渝,顺便为自己设计的品牌KUBI展位站台。14:30,当会展中心展区舞台播报古巨基即将来到现场时,所有正在购物的市民立即涌向舞台。而古巨基一上台,人群中尖叫声四起,大家拼命向前涌,连保安手挽手筑起的人墙都被人潮一次次冲断,险象环生。更有一位穿着红色毛衣的中年妇女搬来工作人员搭建舞台时用的云梯,使劲向上爬,边爬还边喊,“不要碰到了哟,倒下来砸到人了我不负责,不过我要是摔倒了,你们也脱不了手”。古巨基看到这一情况,立刻提醒市民,“谢谢你们,但是请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

  不与孙楠争一哥

  活动结束后,古巨基在VIP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从金牌大风“转会”到英皇,古巨基被冠上了英皇一哥的称号。对于刚加入英皇的内地实力派孙楠,古巨基称非常欣赏对方,“我跟孙楠1994年就认识了,十几年之后还能在一个公司,就跟久别重逢的朋友一样,其实在公司里没什么一哥,每个艺人在自己的粉丝面前都是一哥。”古巨基还透露孙楠有意在新专辑里邀他合唱一首广东歌。

  如果结婚不会隐瞒

  对于感情问题,古巨基一直很低调。当被问到会不会悄悄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时,古巨基的回答很幽默:“要是结婚,也不会选择拉斯维加斯了啦,现在媒体都知道查那里,我要结婚就选重庆。记者不会想得到我会在重庆结婚。哈哈,开玩笑的。”“那就是说你结婚也不告诉大家?”记者追问。古巨基说:“也不是,对于感情的问题我一直都很低调,如果我结婚了,我不会高调地说,但只要记者问,我会老实回答,也不会刻意隐瞒。”

  

  
责任编辑:鱼玄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