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伍佰西安演唱会即将开唱 三大选秀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1月15日02:11
  本报讯(记者职茵)2009伍佰中国巡回演唱会西安站即将开唱,记者昨日获悉,本次伍佰演唱会的三大系列活动——与伍佰同台乐队选秀活动、与伍佰同台模仿秀选拔活动、同台领舞DANCER选拔活动已正式启动。

  据悉,三大系列活动将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方式打造出今年西安的乐坛盛事,而2009伍佰中国巡回演唱会的宗旨则是“以乐队的新形式,鼓励年轻人的创作热情”。记者昨日从主办方处了解到,BEYOND、“快男”全国十强姚政、“型秀”全国总冠军——王啸坤等也将加盟到伍佰西安站的演唱会中。而从三大系列活动脱颖而出的乐队类、模仿秀、领舞三个类别的前三名选手,也将与伍佰同台演绎。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