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韵玲张信哲话剧公演 马海生前往拜师学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6日08:19

  昨日(11月15日),由张信哲、黄韵玲以及苏慧伦主演的话剧《露露,听我说》在上海举行最后一场公演。前不久和黄韵玲一起合作演绎《心动》的上腾娱乐艺人马海生前往美琪大戏院观摩了演出,并在演出结束后前往后台与黄韵玲、张信哲和苏慧伦讨教,为马上在12月24日在艺海剧院公演的音乐剧《在彼岸歌唱》积累舞台经验。

  被称为“海马王子”的马海生与黄韵玲颇有一段渊源,早前这位“台湾音乐教母”决定联手周杰伦御用编曲钟兴民重新改变自己最得意之作《心动》,马海生便是以自己优美的声线和对歌曲的完美诠释而获得这个与黄韵玲合作的机会。对唱版《心动》一经推出后便得到了各地专业DJ的一致好评,网络点击总量更是过百万。《心动》一曲也成为马海生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谢谢你的爱2009》中的一首,为新专辑锦上添花。

  马海生表示:“最近一直忙于音乐剧《在彼岸歌唱》的彩排中,这次能够去现场观看小玲老师的表演,实在是受益匪浅,对即将公演的音乐剧帮助很大。《在彼岸歌唱》是公司在年底隆重推出的舞台音乐剧,集齐了上腾娱乐的薛之谦,俞思远,高娅媛,马璐,赵英俊等艺人参与演出,这次回去之后能和大家一起分享此次的心得,相信一定使音乐剧整体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