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悲情王子”杨刚走势强劲 《因为你》人气飙升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6日08:48

  2009年自从新EP《因为你》发行以来,创作歌手杨刚可谓是春风得意,歌曲一路走势强劲,取得骄人成绩,一夜之间歌曲被各大音乐网站和论坛转载和推荐。

  先前发布的《曾经是回忆》《分手以后》《唯美》的时候,歌曲在互联网上就热度不减,获得不俗的成绩。随着整张EP歌曲陆续发行,走势不断强势蔓延,连续登上各大音乐排行榜,上口的旋律、高亢沧桑的嗓音表现力,使得《因为你》这张EP在短时间内走势飙升。

  这位早已被大家称作“悲情王子”的音乐人,此前并不为人所知,也许正是由于他对音乐的执着追寻让他的作品逐渐被大家所认识。而近期随着时间的推移新歌《因为你》也慢慢走到了大众的面前,受到关注。细腻的词作和杨刚质感的唱腔。朗朗上口的编曲调式设计都为歌曲增色不少。得到了很多歌迷的喜欢,诸多音乐人也都给以很高评价。

  通过电话连线了杨刚所在的公司九九娱乐,得到消息:“杨刚下一张专辑《寂寞的夜里你在想起谁》里《求求你告诉我》的MTV拍摄已经完工,希望12月能和歌迷朋友见面,同时杨刚新专辑里的下一首R&B歌曲《枫叶童话》也即将和朋友们见面了,希望到时候人气能继续保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