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乌日娜传承民族音乐 师生音乐会民族大学举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6日10:41

  正值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也是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成立50周年的日子,刚好又是乌日娜老师在音乐学院里任教的第20个年头。为了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本月20日,吉祥三宝中的妈妈乌日娜,即将在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厅举办《乌日娜师生音乐会》。二十载春秋,乌日娜老师先后培养了阿木、安达组合、哈拉玛组合、哈琳、刘恋、刘月祺、娜木汗、诺恩吉娅组合、其其格玛、萨日娜、圣月组合、王馨、乌吉斯、席圣男等众多弟子。桃李满天下的乌日娜老师,将会带着她的吉祥三宝和众多弟子参加此次师生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乌日娜和她多个民族文化背景的学生共同献唱蒙古族、侗族、苗族、满族、汉族、鄂温克族、藏族和达斡尔族等8个民族经典民歌作品和不同地区蒙古族的科尔沁部落、巴尔虎部落、乌拉特部落、土尔扈特部落、察哈尔部落和布里亚特部落等6个部落的经典民歌作品和创作音乐作品,共同演绎师生的情感与民族和谐共荣。

  参加此次音乐会的学生即有乌日娜的在校学生,也有毕业后在各自的专业领域里成为音乐工作者的学生们。乌日娜老师相信此次音乐会,定会成为一场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盛会。同时,吉祥三宝,也将带来自己的亲情演绎。

  乌日娜表示,20年来母校对她的培养使她成为一名合格的音乐教育工作者,这次的演唱会,将是她对于母校的一份真情回报,交给母校一份满意的答卷,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各民族互爱团结,传承民族音乐的精神,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