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光良广州冒雨参加公益 拍卖贴身T恤筹集善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6日11:21



  11月14日,马来西亚情歌王子光良来到广州参加“2009年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大型主题公益活动的巡演,为贫困地区的儿童募集善款,当天气温很低并伴有降雨,但活动现场仍然气氛高涨,光良也现场捐出《约定》专辑封面中自己所穿的T恤参与义卖,并以2800的当场最高义卖价被歌迷拍下。

  光良冒雨抵穗献爱心 歌迷热情现场火爆

  11月14日,“2009年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巡回演出登陆广州,马来西亚情歌王子光良现场亮相,不仅大唱最新粤语歌《店小二》和《清水》,还与粉丝互动游戏,更为爱心义卖竭力吆喝。活动当天天公不作美,不但气温骤降,天空也下起了雨,光良冒雨献唱也让现场歌迷气氛更加热烈,光良忍不住下去和大家握手,结果被围在人群中差点回不去舞台,现场场面十分火爆。

  光良义卖贴身T恤 香港歌迷高价拍走

  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活动今年锁定关注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光良在本次“我要上学”广州巡演活动上特意捐出自己在专辑《约定》封面上所穿的T恤参加义卖,所得善款用以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改善生活和学习条件,这件对光良有首特殊意义的T恤被特地从香港过来的歌迷以2800元的价格拍走,这也成为本次义卖活动成交价格最高的物品。

  光良大秀地道粤语 与歌迷大开“抱抱会”

  活动主办方安排广州歌迷在互动环节教光良用广东话跟大家问好,但光良一开口,地道流利的粤语让在场观众大吃一惊,光良还调皮地反过来教上台来的歌迷说广东话,光良表示:“我从小在家跟我父母都是讲广东话,所以广东话就像是我的母语一样”。光良在现场一直用广东话和大家互动,并给每个上场互动的歌迷一个温暖的拥抱,大开“抱抱会”,让现场粉丝享足福利。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