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沙宝亮陈坤二度携手 时隔六年《故梦》重逢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6日12:09


  2003年的年度精装大戏《金粉世家》让沙宝亮和陈坤歌戏双收,沙宝亮演唱了片尾曲《暗香》,从而一跃成为内地乐坛实力男歌手的代表人物,而剧中男主角扮演者陈坤也是凭借此剧走红大江南北。时隔六年之后,两人在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公司出品的42集精装大戏《故梦》中再结戏缘,以相同的方式第二次合作。

  《故梦》讲述了一个带有自传意味的皇朝遗少的情感与成长的传奇故事。全剧展现了一幅近百年中国历史动荡变迁的广阔图景和厚重的中华民族文化绘卷。


  全剧的主题音乐包括片头曲、片尾曲全部由著名影视剧音乐制作人捞仔操刀。制作。《故梦》的片尾曲《心在梦里边》由沙宝亮深情演绎,《心在梦里边》就是整部电视剧情节在歌声中的浓缩,歌曲在古典雅致的意蕴中加入了流行音乐的元素,演唱者沙宝亮在歌曲的诠释上情感醇厚,在大度之间涌动着温情,把一份尘封已久的忘年爱恋压在听者心头,不绝如缕,难以释怀。歌中流露着对时间流逝的感叹以及悲凉的历史沧桑感,仿佛恒古以来的千载情劫或许只是初逢时的相思一梦。

  同样的古装大戏,同样是片尾曲,同样讲述缠绵悱恻的爱情,相信随着《故梦》剧集在北京卫视的开播,片尾曲《心在梦里边》会成为继《暗香》后又一曲影视音乐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