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星:追思会后 陈琳真的走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2:44

  听到陈琳去世的消息,脑海中一直都在回荡着她的那首《爱就爱了》,直到泪水情不自禁地流淌下来。记忆里曾不止一次地和她谈论感情,从始至终她都是在微笑着,那种笑让人感觉亲切,感觉温馨,就如同一个邻家女孩,然而现在却物是人非,陈琳走了,她去了另一个世界。

  11月11日,在北京,参加“天使的选择——陈琳挚友追思会”,星光现场里,很多陈琳生前的好友聚在一起,但并没有彼此说话,只是相互间点点头,因为我们都为失去了一个好朋友而心痛。当天人很多,那英韩红、杨坤、满文军、张萌萌、沙宝亮、张亚东、宋柯、黄大炜、高明骏……当主持人李静在八点整念出祈祷词时,每个人都肃穆地听着,“请大家相互握手,带着你的微笑和我们的勇敢,与陈琳告别。”李静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大家的眼眶被泪水打湿,每个人都在用心为陈琳祈福。当张亚东用吉他弹起他为陈琳写的《爱就爱了》;当齐秦唱起《月亮代表我们的心》;当杨坤隔空对唱《两个人的世界》;当张萌萌献出为悼念陈琳创作的《景象》……我的内心甚至一片空白,谁都没有想到,一个可爱的女生,一个娇巧的女生,会如此绝决地离开了这个她一直都深爱着的世界,没有一点预兆,让人突然心痛。突然的告别告诉我们,陈琳走了,带着我们对他的爱。

  陈琳的母亲走上台,白发人送黑发人需要多大的勇气和隐忍!一个头发花白的老太太,几年中相继失去了自己的丈夫和心爱的女儿,让人同情和可怜,于是全场的人从此都是陈琳妈妈的儿子和女儿,一声声亲情的呼唤是这个老人多大的慰藉和抚慰!爱是一种甜蜜,同样,也是一种伤痛,陈琳爱过了,也痛过了,她带给过我们快乐,现在又为我们带来悲伤,陈琳在用她自己来为我们演绎爱与恨的交织,这种爱,这种恨,让我们难以接受。陈琳走了,可是我们必须接受这个事实。但愿她一路走好,不再寂寞,在天堂那边同样有爱,有音乐。

  在追思会的现场,还陈列着陈琳生前发过的专辑,世界顶级设计师川久保玲为陈琳设计的全球唯一演出白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给陈琳的答谢证书……陈琳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她一直都在生活中寻找着自己的乐趣,但是也许她的生活不如意,于是选择匆匆地离开,如今,她解脱了,也就释然了,只是她走得太匆忙,当舞台的背景出现陈琳头戴黑色礼帽的画面,当画面最终定格在“热爱生活,热爱生命”的八个字上,我们再次深深地鞠躬,向她做最后的告别。

  是的,陈琳走了,我们在怀念;陈琳走了,我们在告别;陈琳走了,我们还要好好地继续生活下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