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区小丽新单曲《爱恨一千年》送为人父母的你们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3:02
区小丽宣传照
区小丽宣传照

  日前,有“Hi-Fi靓声”之称的女歌手区小丽,全新专辑《送给你的歌》即将发行,其专辑的12首歌全部出自于她亦师亦友的商界奇才霍建宁先生。专辑中第二轮主打歌《爱恨一千年》,目前已经在各大网站发布,歌曲非常适合为人父母的人们听,充满了父母对子女的爱。

  这首歌虽然说是推荐给为人父母听的歌,但是它的曲风非常欢快,俏皮,让人听着心情愉悦,不会像歌名和歌词里表现的那么沉重。区小丽称这首歌唱完感觉自己非常感谢自己的父母把自己养大,小的时候自己一定也有调皮的时候,青春期与父母的争吵,叛逆,对立。父母都用爱包容了自己,区小丽觉得做父母真的非常不容易。但是她觉得中间的过程一定也是非常愉快的,打打闹闹一下子自己的孩子也长大了,毕竟孩子的健康成长才是父母最关心的事情。所以希望听到片这首歌的朋友,除了要对自己的孩子以宽大的心去包容所有的事情,也要对自己的父母更加的好,来回报他们对自己的养育之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