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军旅歌手金波冒大雪赴哈 为支持崔永元拍卖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6日14:22

  昨日,央视著名主持人鞠萍、敬一丹、月亮姐姐,以及著名军旅歌手金波冒着大雪从北京赶赴哈尔滨,为参加由好友崔永元名字命名的公益基金拍卖会。昨日下午2点钟哈尔滨电视台直播了此次慈善拍卖会。


  直播拍卖会上军旅歌手金波现场为东北地区人民演唱了熟悉的歌曲《班长的红玫瑰》,掀起了拍卖会的高潮,并在与众主持人的协作下为崔永元公益基金拍得共计198万元善款,基金将用于乡村教师培训,老师的今天就是孩子们的明天,而孩子们的明天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未来。随着崔永元、鞠萍等明星们的爱心,以及金波的红玫瑰为大雪纷飞的宾城添加了爱的颜色。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