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性感孟茜成商家新宠 为代言变身小家碧玉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6日17:02


  近日,素有“千面夏娃”之称的孟茜,为某品牌洗发水代言的一组试装照曝光。照片中,孟茜大改以往性感风格,以青春靓丽造型出镜,甜美微笑如同邻家少女。

  自出道以来,孟茜以其火辣性感的的形象在网络上蹿红,又因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在观众心中渐渐熟知。而今年发行的EP《傻喇喇D》也以其明快的舞曲风格,成功的跻身各大榜单前列。

  此外孟茜曾为珍华堂瘦身美颜中心、资婷护肤精华水、CICO服饰,婷美内衣等等许多知名品牌代言,凭借其靓丽外形和多变风格,也受到越来越多知名导演、国际时尚杂志和广告厂商的青睐。

  据悉,孟茜将于明年三月正式代言该产品,同时,孟茜全新专辑也将于年底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