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视听 > 试听

全碟试听:合辑《给我一支烟》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6日17:07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姜宇清 - 给我一支烟
02
易欣 - 今生无缘
03
门丽 - 谁让我爱上你这样的男人
04
东来东往 - 路过爱
05
陈黎明 - 爱情左右
06
王翔 - 你心里还有我吗
07
小山 - 男人的诺言
08
王翔 - 男人不累
09
萧全 - 覆水难收
10
何建清 - 一定会

  爱情,有时候本身则是问题,

  没有人伤害我们,

  没有人无辜得去承受,

  只是渴望幸福的人们无力发现。

  ——《给我一支烟》

  十首歌曲,十段无法忘记的故事,

  当随着阳光渐渐消失,带走了伪装,

  发现失去的不仅是你,更失去了自己。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在歌颂爱情?无论是幸福的,抑或是失败的,总是被人轻易就能唱起。拥有时我们的快乐简单得像个孩子,不需要价值连城,已经觉得拥有了全世界的财富;失去时又像丢失了生命,连呼吸都无关紧要。如此患得患失,却又被所有人憧憬、追逐着,每个人都有机会做主角,在别人的眼中演绎精彩、悲伤又或甜蜜的故事,这是十个声音,十段爱过的曾经。

  覆水难收——萧全

  懂得覆水难收,不懂得他究竟哪里更让你安心,才拥有了勇气,留我一个人看着你们的爱情。原来不是我不够好,只是我的给予还不能达到你爱自己的标记线,那么你爱的是他?是我?还是只是自己?

  给我一支烟——姜宇清

  味道已经遍布身边无法忘记,当最后一次关闭那扇门开始,混合着熟悉的烟草味才是空气。想勇敢,才发现爱情本身就是场病,要进入膏肓才能真正痊愈,在此之前,我还可以任性的想一次你。

  今生无缘——易欣

  有些人注定要走进我们的生活,带来冲击和改变;有些人注定要经过生命,带走欢乐和生机,才能认清自己。

  路过爱——东来东往

  简单的音阶总是容易让人走神,新的客厅,新的行李,白开水的倒影里还能看到我们的过去,八音盒已经慢慢老去,为什么痛却历久弥新,时间总是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因为我还没学会,如何忘记、如何放弃。其实,爱情中最难面对的问题是自己。

  男人不累——王翔

  总有一个前方不停的让我去闯,总有一个希望让我忘记辛劳,就是你在的方向,才能不计路程全力奔跑。

  你心里还有我吗——王翔

  努力的把每一天写满,就不会去恨你和他,早已不必再费尽心思编造美丽的谎话,如果你爱他,就放开我的手吧!

  谁让我爱上你这样的男人——门丽

  盛装的爱情之下,华丽得早已让人迷失,没有人怀疑这只是场如梦似真的游戏,之后,孤单的,孤寂的,孤独的,开始如蔓藤静静蔓延。

  一定会——何建清

  你决定带走我的爱,只讲一句其实都是误会,让我被迫向自己交代,所有的快乐不过是错觉,并不值得过多的在意,不值得放不开。

  爱情左右——陈黎明

  以为我的左边永远都是你的右手,牵住就可以拥有最美好的微笑,然后肩并着肩一起留下值得回忆的记号。却在某时再找回熟悉的位置,你早已经走在我右手边遥不可及的位置。

  男人的诺言——小山

  怕了?失败总是不能让人忘却爱情。受伤过,放弃过,也仍然要有勇气去相信一个无悔的誓言,请和我一起在海角天边厮守永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