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希望明年圣诞开唱 《少林寺》将剃头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07:46
刘德华与一对儿子载歌载舞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刘德华(作品集)前晚为apm商场主持圣诞亮灯仪式,当晚华仔心情大好,更预告今个圣诞会去欣赏郑秀文演唱会,但未有透露太太朱丽倩是否同行。稍后华仔便要启程到少林寺拍摄新片《新少林寺》,他在片中将会剃头上阵。

  华仔在圣诞亮灯活动上,吸引逾千市民围观,可见之前的负面新闻未有令“天王”魅力受影响,现场观众反应热烈,原定他演绎三首歌,最后歌迷的热情欲罢不能,华仔“安哥”唱多一首,并有其一对“儿子”黑仔和Andox载歌载舞,气氛热闹,犹如跟歌迷提早庆祝圣诞节。受到圣诞气氛感染下,华仔突然想到希望明年在圣诞档期举行演唱会。

  怨未能与家人外出庆祝

  华仔在圣诞期间应该留港度过,问他有何庆祝活动,华仔笑笑口说:“我们又不出得街,有什么节目?去看Sammi(郑秀文)演唱会,(担任嘉宾?)看下她请不请我,想不想我去啰。”问到华仔会否送圣诞礼物给家人,华仔表示甚少,过去的圣诞都是工作,通常都是跟工作人员交换礼物。

  下月少林寺剃头拍戏

  片约不断的华仔将于下月26日到少林寺拍摄《新少林寺》一片,片中会跟成龙谢霆锋吴京有对打镜头,有说现实中华仔的“打功”不及众人,华仔直认不讳,他打趣说要演得好打过他们。届时会剃头演出的华仔已开始练功准备,他透露:“少林寺有专人教我,每日用四小时练功,当中二小时需拉筋,这个月主要练套路,之后学心法,从而可以宏扬佛法,相当适合我,(学习资质如何?)师傅赞我形态上已可以,不过现时所学的功夫同我之前所见的有不同,早前练习时不慎打伤自己的右手,幸而已经散瘀,没有大碍,学好后应该没问题。”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