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美偶评委回应斯汀批评 邀其参加选秀节目(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7日10:37
Simon Cowell西蒙·考威尔
Simon Cowell西蒙·考威尔

  著名的毒舌评审Simon Cowell(西蒙·考威尔)日前对摇滚明星Sting(斯汀)关于选秀不如卡拉OK的说法做出了激烈的回应,几日前,Sting对于Simon Cowell担任评委的American Idol(美国偶像)和The X Factorafter等热门选秀节目进行了抨击,称这类节目很吓人,他还批评了Cowell对参赛选手的羞辱,认为这降低了音乐行业的水准。

  Cowell对这样的评论自然不会置之不理,周六晚的The X Factor中,他在节目里回击了Sting,要求他在这个节目中证明自己的能力。他说,“为此我肯定要给自己惹来麻烦,如果说对于他在报纸上讲的那些关于目前的参赛选手和以往的参赛者们都是毫无希望的卡拉OK者的话语我本可以简单的回应的话,那我打算例外一下,我认为这个节目和其他节目一样,给了Leona Lewis(莱昂纳·刘易斯)和Susan Boyle(苏珊·博伊尔)这类平民一个机会,我将会向Sting发出一个邀请,请他来参加我们的节目,向我们展示一下他的水平。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