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蕾哈娜新造型惹争议 个人却认为很酷(图)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17日10:57

  女歌手Rihanna自今年2月被前男友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殴打后的首支单曲“Russian Roulette”于不久前曝光,对于这首歌的照片,很多歌迷都认为太过火了,而Rihanna则认为,公众应该习惯于看到她穿着性感热辣的服装。

  众人期待已久的照片中,Rihanna只在腰部以下穿着巴斯克衫,全身缠绕的带刺绳索挡住胸前重要部位,对于这样的造型,Rihanna表示她很难理解人们为什么会对此提出抗议,但是对于出位造型能够引起轰动制造话题,她表示很高兴。

  她对记者说,“我不明白人们为什么对我少穿衣服这样吃惊,我一直都穿的很少,我一直都是走那样的路线的。我个人认为带刺的绳索真是太酷了,它能同时表现出力量和无惧,这也是我们使用它的原因。”

  “我们花了不少时间把它缠绕在我身上,我们花的时间可谓长之又长,因为我们需要把它绕在我的胸前,挡住某个区域--好几次它都落到了其他地方而关键部位没有挡住。”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