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明星转起来》 拜师赵本山高徒迷上二人转

来源:搜狐视频
2009年11月17日11:25
何洁、刘刚演绎《送情郎
何洁、刘刚演绎《送情郎

何洁与王小宝、王永惠在后台
何洁与王小宝、王永惠在后台

郎情妾意
郎情妾意

  近日,何洁在沈阳参加了辽宁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明星转起来》的现场直播,同场嘉宾有蔡少芬、张晋夫妇以及主持人刘刚。节目中,何洁不仅跟着赵本山的弟子闫光明学习了一段“二人转”,还与刘刚“胖瘦搭配”配合默契,获得了当晚的“最佳默契”奖。

  在武汉录完另一档电视节目后,何洁马不停蹄赶往沈阳准备《明星转起来》的直播,因为天气原因航班晚点,何洁凌晨2点才抵达沈阳。休息了短短几小时后,一大早就赶往电视台与搭档刘刚一起,跟着“教官”闫光明学起了“二人转”中《送情郎》。看着闫老师一招一式,何洁一扫旅途的疲惫,认真地学习起来,“二人转”与流行歌曲在韵味上有极大的不同,何洁尤其在领会其中的味道上大下苦功一遍遍的揣摩。

  排练结束立刻进入紧张的彩排,何洁与刘刚这对风格鲜明特点突出的搭档在台上十分抢眼,两人间的互动也很频繁,“教官”闫光明边看边说“小姑娘太可爱了!”。除了闫光明,当天何洁还见到了另一位赵本山的弟子,《乡村爱情》里扮演“长贵”的王小宝,以及他的搭档著名“二人转”演员王永惠,看见何洁候场的时候还不停练习着《送情郎》的唱词,两位前辈也对她进行了临场指导。

  在几位老师共同的教导下,当晚何洁与刘刚演出的《送情郎》非常成功,两人也因为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广大观众的支持,获得了“最佳默契”奖。不仅如此,何洁现场演唱的歌曲《你是我的风景》,也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通过短期学习,何洁对“二人转”这项东北独特的艺术形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就连回宾馆的车上还不时哼唱《送情郎》,被同行的工作人员笑称“入戏太深”。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