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追思会 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丈夫张超峰首次回应家暴传闻:我没打过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09:18

  自川籍歌手陈琳跳楼身亡后,网上和媒体有关陈琳死因的推论,大都指向现任丈夫张超峰,指责是他逼死了陈琳。有的网友说,陈琳是惨遭张超峰的虐待致死的,还有的说张超峰骗光了陈琳的钱。面对谩骂指责和猜疑,一直躲避媒体未露面的张超峰,不作任何解释。昨日,本报记者终于打通了张超峰的电话。一直低调的张超峰终于开口回应了有关传闻。

  关于不作回应

  “我不愿意各种议论再伤害陈琳”

  “你是张超峰吗?”“我是张超峰!”经过半个多月的努力,本报记者终于和张超峰通上了电话。张超峰声音低沉,显得有点萎靡不振。他说:“我的心情仍然很糟!我始终没有从悲痛心情中恢复过来。毕竟陈琳是活生生的人啦,她突然走了,我能不悲痛吗!”

  今年7月25日,陈琳携张超峰低调回成都,在成都领了结婚证。当记者采访陈琳时,她介绍说,这是自己的音乐制作人张超峰,“他是我爱人。”陈琳补充道。10月31日,陈琳跳楼身亡,她选择了前夫沈永革的生日。自己娶来的女人,至死都想着前夫。于是有人评价,张超峰才是最可怜的。

  张超峰表示:整整半个多月,面对各种传闻、指责,他一直没作任何回应。是不愿意各种议论再去伤害陈琳。

  11日,陈琳追思会张超峰为什么没去呢?“我去做什么?有必要去吗?”张超峰透露,“我现在很难过。我都不知道,这半个月的每一天是怎么熬过来的。外界对我误解很多,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相信大家慢慢会明白、理解的。”

  关于家暴传闻

  “我没打人的习惯,也没打过陈琳”

  陈琳和张超峰都曾是竹书文化公司的员工。陈琳与第一任丈夫沈永革婚变后,幸好有张超峰在旁安慰和鼓励,帮助陈琳走出逆境,唤起她对生活的信心。张超峰的体贴与细心,很快攻破了陈琳脆弱的防线,两人不久就公开了恋情。

  此次陈琳去世,多家媒体报道陈琳的死因,都是张超峰经常打陈琳,让陈琳感觉绝望而自杀的。有知情人透露:陈琳与张超峰老闹别扭,关系很差,为此陈琳不但推掉了所有商业演出活动,而且还把今年年初成立的陈琳音乐工作室解散。

  记者问:“你有没有打妻子?”张超峰很简短地回答:“你觉得可能吗?陈琳是我的妻子,我没有打人的习惯。我也没有打过陈琳。”

  关于陈琳遗产

  “陈琳的东西都好好的”

  陈琳死后,众多流言传出,一时间称其对陈琳实施了家暴,一时间又说张超峰骗光陈琳的钱。还有说他成了陈琳死后遗产的最大受益者,卷走数百万遗产。

  面对一个又一个敏感话题,张超峰认真地说:“希望媒体不要再炒作那些无聊的话题,让陈琳静静地走吧。至于陈琳到底有多少钱?有多少遗产?她的家人知道。有的人说,我榨干了陈琳的钱,骗光了陈琳的钱。还有说我成为陈琳死后遗产的最大受益者,这些说法没有任何根据。我没有卷走陈琳的遗产,陈琳的一切东西都放得好好的。”

  昨天,有媒体称陈琳精神状态欠佳,跟长期吸食毒品不无关系。对此,张超峰很愤怒:“陈琳人都走了,有媒体却还在向陈琳泼污水。这些无中生有的报道,太令人气愤了。真的不要再给陈琳泼污水了,让她静静地走吧。不炒作便是对陈琳最大的缅怀。”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