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虞姬重现音乐剧 歌手黑龙MV展现大气中国风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7日11:48

  摆脱以往叙事抒情风格,大胆尝试舞台情节MV,以霸王别姬为背景,颇具民族韵味。歌手黑龙最新单曲MV 《被情伤过的女人》劲爆出炉。MV中,更加入戏曲概念,把中国风体现的淋漓尽致。

  众多影视作品、MV、舞台剧、戏曲都多次以霸王别姬为题材,演绎剧情,可算是众多导演心中的戏曲情节 。此次歌手黑龙的MV《被情伤过的女人》,依然以虞姬为背景,展示一个女人的悲情和苦难。但此情节又有不同之处在于,虞姬的扮演者,同时又演绎一位现代女性。在MV中,歌手黑龙也过足“霸王”瘾,以幕后者的感受为主线,诠释着虞姬从古至今的苦情诗。

  整篇MV中,黑龙虽做了幕后“霸王”,但并未在台前穿起霸王的戏服和虞姬“同台”。点映过后,黑龙向记者坦言,自己并不是不想穿上戏服过把瘾,而是想用一种新的角度去审视一种古典的凄美,来表现歌曲《被情伤过的女人》中,时间延续的痛苦。女人就像水晶,要捧在手心里呵护。正是因为这样,才有了这首单曲,更告诫各位男士朋友们,要珍爱自己的另一半。在当今“速食恋爱”的社会,更要付出自己应尽的责任。

  歌手黑龙《被情伤过的女人》上市几周,位列各大排行前十名次。同榜曲目还包括王菀之的《大笨钟》、周笔畅的《不唱》、张杰的《看月亮爬上来》、孙楠的《追寻》以及解小东的《那一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