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原梓霏新专辑写真曝光 清新纯美气质受歌迷追捧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7日14:31
原梓霏纯美气质
原梓霏纯美气质

原梓霏气质出众
原梓霏气质出众

原梓霏新专辑造型
原梓霏新专辑造型

  原梓霏全新EP《霏爱不可》发布后不久,一组专辑中绝美写真也随之推出。该组照片将原梓霏的清新纯美气质衬托的淋漓尽致,纯白的长裙更是令她妩媚的小女人味呼之欲出。 

  在娱乐圈因为甜美歌喉和纯净面庞而备受关注的原梓霏,这次专门为新专辑拍摄的写真完成了她清新形象向小女人妩媚的过渡,照片上的原梓霏气质非凡,如同画中佳人一样令人耳目一新。 

  原梓霏自出演了电视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以后,窈窕千般娴静的明星气质颇为引人注目,受到圈内专业人士的赞誉。而推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以后,其独特的声音和外形气质更是吸引了很多时尚杂志的青睐,原梓霏对此却谦虚的表示,自己只想好好努力工作,让更多的人喜欢自己的新歌就好。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