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玛利亚-凯莉称唱片公司应对非法下载负责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17日14:41

  Mariah Carey(玛利亚·凯莉)日前斥责音乐行业的老板们没能遏制网络非法下载的趋势,以至于非法共享歌曲能了普通的事情,艺人们对此非常失望。

  Carey认为唱片公司的老板们在非法传播歌曲成为平常之事前就应该预见到网络的巨大威力,她对此很愤怒的原因是这种行为令艺人们丧失了很多原本属于他们的版税收益。她强调尽管唱片公司正在逐步的发现互联网的潜力,并借用这个平台做一些事情,但是仍然无法修补非法下载带来的巨大损失,因为现在很多消费者都认为,不花钱听歌是理所当然的。

  她说,“简直是白痴,非常多有实力的音乐界管理人士都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而现在我们正在为此付出代价。他们让音乐销售远离了互联网,如果当初那怕他们只是坐下来说,‘也许我们应该考虑一下互联网了,这是件很酷的事儿’,我们就能靠自己的力量想出在线销售的方式,而不是被其他人利用。”

  “Prince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已经远远超前了,通过网络销售自己的专辑,其他人都太蠢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