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欧弟与徐立同台彪舞 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7日15:59


  日前,徐立参加安徽卫视《剧风行动》节目录制,与李霄云,包伟铭共同踢馆,挑战多才多艺的节目主持人。在节目中徐立首次展示自己的舞蹈才艺,表演了之前苦练很久的一支迈克尔・杰克逊为原型的爵士街舞。并与自称是迈克尔・杰克逊超级粉丝的欧弟同台彪舞,引得现场歌迷惊叫连连。

  才艺展示环节徐立一改平时的性感装扮,换上一身以迈克尔・杰克逊经典造型为原型的中性裤装,间谍帽,单个白手套,黑皮鞋,亮闪白袜,再次华丽登场让人眼前一亮。一曲惟妙惟肖的根据迈克尔・杰克逊舞蹈改编的椅子舞,铿锵有力又动感十足,换来台下歌迷惊叫和众多掌声。而徐立挑战的主持人阿进一看对手强劲实力,不战而败当场认输,甘愿接受惩罚。

  主持人欧弟按耐不住踢馆者盖过主持人的风头,上台与徐立同场彪舞,共同进行迈克尔・杰克逊舞蹈模仿秀,演绎杰克逊经典舞步,再次将观众热情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