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杭娇 - 愚人节的爱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7日16: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刚在上一个月发表了转型之作《别再对我说你爱我》的纯情小玉女杭娇,近期又有大动作,不仅将要发布自己的最一首单曲,其经纪人更是与投资方积极洽谈,有望与国际知名音乐电视导演接洽,将自己接下来列入发布计划的最新单曲《别在愚人节说爱我》拍摄成一部高品质的音乐电视。具杭娇的宣传团队透露,此次MV制作除了由国外知名导演执导之外,从杭娇的造型,服装的设计,剧情的编排,皆请来了国内最具实力的制作团队为其量身打造,势必呈现一部唯美的音乐电视作品,可谓令喜爱她的歌迷们一饱眼福。


  自上月发布转型单曲《别再对我说你爱我》以来,杭娇在网络上的点击率大大飙升,歌曲也在各界赢得广泛好评,打榜成绩也相当优异。杭娇本人更是辗转各地,甚至奔赴香港为自己的新歌做宣传。工作虽然繁忙紧凑,但仍有望按原计划在本月推出她的最新单曲《别在愚人节说爱我》。继《别再对我说你爱我》之后又一首唯美伤感情歌,娓娓动人曲调温暖属于你的爱情冬季。


  愚人节的爱


  早已经习惯这样默默看着你和她

    可是我还是这样对你放不下

    不知道当初给你幸福成全你和她

    是不是我种下了苦果

    每次和你通电话接听的人总是她

    怎么今天对我不再冷漠还要说出这样的情话

    语调难辨真假难道我是玩偶

    Baby别在愚人节说爱我

    我知道这种幸福一闪而过

    在这以后我依然站在你不触及的角落

    一个人怎样解脱 Oh

  baby别在愚人节说爱我

    恶作剧会让我的心更难过

    你让我现在依赖 不让我忧伤

    第二天醒来 不属于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