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英皇小天后芳踪难觅 白冰古今皆宜(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7日16:38
白冰广告中 豪门全家福
白冰广告中 豪门全家福

白冰拍摄新广告古装出镜
白冰拍摄新广告古装出镜

白冰为日本知名化妆品代言最新造型
白冰为日本知名化妆品代言最新造型

  英皇投资的电视版《神话》已定为2010年中央电视台开年大戏。而女一号白冰无疑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纷至沓来的代言与最新两部电影,令这位英皇内地小天后炙手可热。芳踪难觅的白冰更成为媒体极关注的对象。

  两部代言 白冰古典与时尚交融

  白冰虽出道时间不长,一部接一部的影视作品,令她的戏路日益成熟。也许是新版《红楼》中白冰饰演宝钗的古装造型惊艳四方,日前在海欣的电视广告中,白冰赶赴广州拍摄,一袭古装出镜,展现了绝世之美。笑容可掬的白冰出现在古香古色的庭院中,几分红楼宝钗的富贵端庄,几分豪门千金的温良娴淑,呼之欲出的形象为该广告增色无数。英皇星艺行政总裁徐岩透露,原定于年中拍摄广告片,由于白冰数部影视作品在身,无奈之下一推再推。好在四季如春的江南景色变化不大,并未耽误广告片的计划。而白冰较早前拍摄完毕的海宁皮革城的电视广告眼下早已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更毋提白冰年内为日本知名化妆品牌代言的形象已遍布各大城市步行街。足见白冰人气之旺,呼声之高。

  白冰版“公主”明年初将登陆央视

  不久前刚刚杀青的电视版《神话》,有消息称将成为央视2010年开年大戏。此前媒体一直将焦点放在白冰与金喜善的对比上,但自有主张的白冰坚持自己特色,坦言不会在意电影版给观众的印象,全身心的投入,与胡歌天衣无缝的配合,清新而不落窠臼。

  《苦咖啡》领衔女一号 变身时尚白领

  数个广告片的拍摄尚在排期,白冰又接下一部电视连续剧。在这部名为《苦咖啡》的电视剧中,白冰饰演女一号。以都市白领奋斗的故事为背景,是时下最受热捧的励志题材。白冰此前在英皇大戏《完美结局》中亦曾饰演白领丽人,但此次却是全面展现白领一族职场奋斗的种种经历。从古典美女,到现代职场白领,反差之大,令人十分关注白冰的表现。《苦咖啡》近期将在上海开机,有望明年内登陆银屏。另据悉,白冰将在另外两部巨制电影中分饰不同角色,不久将揭开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